[日期:2021-09-15]
文章来源:民盟南充市委会
作者:吴俊熹

新老班子.png

   9月13日下午,民盟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唐虎鸣主持召开机关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各民主党派市(工)委、市工商联新老班子成员座谈会精神。秘书长吴薇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唐虎鸣首先传达了9月13日上午召开的各民主党派市(工)委、市工商联新老班子成员座谈会的主要精神,并重点学习了中共南充市委书记刘强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强在认真听取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的发言后指出,民主党派、工商联是推动南充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凝心聚力推动南充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重要指示要求,驰而不息加强自身建设。

   唐虎鸣在专题会上表示,刘强书记的讲话为民盟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对新一届班子发挥带头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盟员积极履职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唐虎鸣指出,盟市委机关要认真学习刘强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开展“跟党走、爱南充、建金言”每月调研座谈活动,建诤言、献良策,积极做好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为南充建设成渝地区北部中心城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献计出力;要加强自身建设,继续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效能型、和谐型”机关,为盟务工作高效运转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