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9-17]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会
作者:陈应浩

   9月15日,自贡市政协召开2021年理论与实践研讨会,民盟自贡市委副主委何德华、秘书长黎明参加会议。此次会议对2020年度和2021年度理论和实践征文的获奖文章进行了通报,在全市民主党派、工商联,区县政协,市政协专委会及相关单位两年上报的论文中,共评出56篇优秀论文。

     2020黄昌林3.jpeg     

徐茂怡+蒲翠联2020.jpeg

   自贡民盟报送的14篇理论文章全部获奖,占获奖总篇数的25%,是此次获奖最多的单位。其中,由民盟贡井区总支主委、贡井区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主任黄昌林撰写的《关于委员进社区活动的思考》和民盟沿滩区支部副主委蒲翠联、民盟沿滩区支部委员徐茂怡联合撰写的《关于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的思考》2篇文章荣获“三等奖”;上报的理论文章《人民政协助推再造产业自贡作用研究》等12篇荣获“优秀奖”。
   自贡民盟将一如既往,深入研究,大胆探索,争取多出成果,为推动政协理论研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