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9-23]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泸州市委会

   民盟泸州市龙马潭区基层委员会盟员教师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在深化教育改革、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方面辛勤耕耘、默默奉献、恪尽职守,在泸州市龙马潭区召开的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扬大会上,民盟泸州市龙马潭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民盟泸州十二中支部主委、泸州十二中副校长肖伟被表彰为“泸州市龙马潭区十佳教育工作者”;民盟泸州十二中支部副主委、泸州十二中后勤副主任官文远被安宁街道表彰为“优秀教育管理者”;民盟泸州十二中支部盟员邹玉梅被学校表彰为“优秀班主任”。

QQ图片20210914131514.jpg

   近年来,盟基层委充分利用优秀盟员教师聚集的优势,一是在打造龙马潭区教育高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教育服务方面奋力贡献民盟力量;二是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和乡村振兴培养人才方面积极行动,多次组织并派出优秀盟员教师到古蔺桂花中学、叙永赤水中学、合江先滩中学、普格民中、附城小学、普基中心校等送教送培,在受培受教学校师生中均取得较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