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9-23]
文章来源:民盟南充市委会
作者:闻豪

高坪.jpg

为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广大盟员,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9月14日,民盟南充市高坪区总支在高坪区统战之家会议室召开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会。主委滕晓燕主持会议,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总支副主委蒲丽领学了《换届纪律及有关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原文学习了“十严禁”“四必须”“五好目标”“五个责任主体”“六个坚持”“六个导向”等内容,重点学习了“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确保风清气正的20条措施”。会议传达了《政协南充市高坪区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滕晓燕要求,全体参会盟员要认真学习文件、深刻领会精神、严格落实要求,切实做到全覆盖宣传教育、全覆盖谈心谈话、全覆盖监督检查。要常怀敬畏之心知底线、常怀恬静之心看进退、常怀感恩之心做贡献、常怀进取之心建新功,确保换届纪律入脑入心、精神传导到事到人,共同营造清明清正清新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