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9-26]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
作者:吴本刚

金桂飘香,秋高气爽。在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民盟富顺县总支9月12日上午在富顺二中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民盟富顺县总支五十多位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富顺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沈吉伟、富顺县教体局机关党委书记雷勇、富顺二中党委书记罗南弟等领导也应邀出席,活动由民盟富顺总支副主委谢仕兴同志主持。

图片1.png

总支委员江为代表总支做了半年工作小结,总结和回顾了总支及各支部的活动与成绩,同时为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思路。总支副主委张高斌代表总支宣读《致全县教育界盟员的慰问信》,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对全体教师盟员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对大家在2021年高考中实现“四大突破”、为富顺教育从“有学上”向“上好学”的转型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励,为民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和实现文化教育强县再立新功。

为紧贴教师节主题,盟员杜一平、吴本刚、王良平分别从学校、年级及班级管理方面作了经验分享与交流,得到了与会领导和盟员们的一致肯定。富顺县教体局机关党委书记雷勇代表教体局对教育界盟员为富顺教育的辛勤付出和今年两考取得的杰出成绩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青年老师的培养,坚守好“两条生命线”,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富顺教育做出新贡献。

会上,中共富顺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沈吉伟从统一战线、民主党派作用的发挥等方面做了讲话。民盟富顺县总支主委刘尧洪就十四五期间富顺教育发展的规划、盟员履职尽责等方面进行讲话。

民盟自贡市委会主委、富顺二中校长陈刚就民盟组织建设的发展、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等方面给大家提了要求,希望盟员们继续发挥民盟优良传统,做实事、做好事,出主意、想办法,为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超常跨越和高质量发展,厚植再造产业自贡新优势,加快走出转型升级新路,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民盟力量。

活动中盟员们认真倾听、积极参与并对总支的慰问表示真心感谢,气氛相当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人民教师,要做好本职工作;身为民盟盟员,要积极参政议政,不断学习,为文化教育的新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