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9-26]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泸州市委会

    近日,中共泸州市纳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云旭一行调研民盟纳溪区基层委员会工作。民盟纳溪区基层委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图片1.png

座谈会上,王云旭听取了纳溪民盟的基本情况、近年工作开展情况、近期活动计划以及五个基层支部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纳溪民盟思想建设好、参政议政好、活动开展好,为纳溪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值得充分肯定,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价值和见地,并强调纳溪民盟要始终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引导盟员讲政治、讲大局、讲政治;要仅仅围绕中心工作参政议政;要发挥优势,创新工作特色;要着力抓好阵地建设和自身建设。区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纳溪民盟开展工作,为大家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更有利条件。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茂霞对纳溪民盟换届以来的工作表示认可,并建议:一是盟员要多抽时间参加盟务活动,加强政治思想教育和开展走访调研;二是要加强宣传,充分发挥党派影响;三是加强新盟员的发展和培养,加快建立政治坚定、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党外后备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