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09-29]
文章来源:民盟绵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绵阳市委会

917日下午,民盟绵阳市委法律经济部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民盟绵阳市委副主委谢普、副秘书长胡跃军、社会服务部部长赵小平受邀参加会议,法律经济部王宝山、郭军、王书华、梁睿等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律经济部部长龚林主持。

会议现场.jpg


龚林就法经部的人员分工和第四季度工作方案进行了汇报。然后参会成员围绕法经部的业务规划、制度设计、参政议政、组织活动展开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信心满满  

谢普对法律经济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开好头、走好步,明目的、优措施,定职责、强责任,多学习、多交流的四点总体要求。他讲到:法经部集合了盟内法律界、经济界的优秀人才,要努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和工作机制,做到工作有制度可循、有机制可用,细化职责分工,列明责任清单;要和各基层组织建立对口联系机制,做到上下联动,建立纵向和横向网络化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