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10-08]
文章来源:民盟资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资阳市委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9月29日,民盟资阳市委会举办了2021年“同心庆国庆 运动伴我行”运动会。民盟资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廖荣江和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的60余名盟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1.jpg

廖荣江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辞,对踊跃参加活动的盟员和筹备运动会的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这次运动会是广大盟员风采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团队协作能力和默契度的一次检验,更是促进盟员之间交流、体验运动激情、享受快乐生活的一次运动盛会。希望大家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形成团结协助的共识,为资阳民盟蓬勃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重走长征路”、“齐头并进”、“雷区取水”、“薪火相传”、“拔河”等项目,盟员们被分为“雄鹰”、“同心”、“红牛”、“飞鸟”四个小组,运动会在快乐慢跑中拉开帷幕。

赛场上,每个运动员都全情投入,相互协助,奋力拼搏;赛场下,各代表队成员相互指导,相互交流,共叙情谊。各项运动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赛场上有力量的角逐也有智慧的碰撞,整个赛场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2.jpg3.jpg4.jpg5.jpg6.jpg


赛后,82岁高龄的老盟员陈道全表示,能够和年轻盟员一同完成所有比赛项目,让他又快乐又激动,感觉年轻了50岁!

此次运动会让盟员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魄,还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表达了对祖国生日的祝福。他们纷纷表示,自己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本职和民盟工作中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资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盟市委还将策划举办各类活动,以满足全市盟员对组织生活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