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10-12]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会
作者:肖燕

3.jpg

   10月10日,正值2021年重阳节来临之际,民盟自贡市大安区教师进修学校支部组织盟员为退休盟员庆祝节日并观看革命题材电影《长津湖》,重温红色历史,感受革命精神。


2.jpg

4.jpg

   当天,民盟大安区总支主委罗林及进修学校支部主委肖燕为退休盟员送上了鲜花及在盟时间的荣誉证书。10月11日,总支副主委桂小丁、肖燕及支部盟员宋仕明,将鲜花和荣誉证书送至其行动不便的老盟员夏礼洲家中。

5.jpg

   支部盟员一起观看了电影《长津湖》。《长津湖》是一部生动的爱国主义教科书,更是同时代遥相辉映的红色作品。站在今日的华章里凝望那段不可忘却的岁月,沉淀起金子般的记忆,蕴藏着信仰坚定、追求远大、勇于牺牲、顽强砥砺的红色基因,是爱国主义精神谱系的血脉之基。爱国主义精神永远熠熠生辉、历久弥新,也激励着我们民主党派人士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将革命精神传承下去,赓续进取、永续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