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10-14]
文章来源:民盟资阳市委会
作者:钟泽攀

为庆祝重阳节,加强离退休老盟员之间的情感交流,听取民盟前辈的意见和建议。10月12日下午,民盟资阳市委举办庆祝重阳节座谈会。民盟资阳市委副主委骆登宇出席会议,15位老盟员代表共聚一堂,共话资阳民盟事业发展新前景。

骆登宇向参加活动的老盟员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他说,老盟员是资阳民盟的宝贵财富,为资阳民盟发展做出过积极的贡献,是年轻一代盟员学习的榜样。他向大家汇报了资阳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和民盟资阳市委工作情况,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老盟员一如继往关心和支持民盟工作,继续为资阳民盟的发展贡献力量。

1.png


随后,老盟员们欢聚一堂共谈国事,话旧叙新,围绕社区养老发表各自的建议和看法,座谈会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老盟员们“人老心不老”,用最美的夕阳红辉映着民盟事业的新征程,值得全体在职盟员的尊重。

座谈会前,骆登宇代表盟市委前往福利院慰问了民盟老领导尹培远和老盟员魏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