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10-14]
文章来源:民盟内江市委会
作者:民盟内江市委会

   10月11日下午,民盟内江市中区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内江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民盟市中区支部委员及部分盟员参会。会议由民盟内江市委驻会副主委、市中区支部主委张建新主持。

   IMG_20210203_164602.jpg

   会上,张建新传达了内江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党代会确定的工作总体要求和发展目标作了深入细致的解读。结合党代会精神,张建新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支部盟员要结合本职工作,带着问题加强对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把握要义精髓。二是要强化担当,狠抓落实。要深入思考市委提出的“1336”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市委、政府工作重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民盟智力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市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提供智力支持。三是要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全体盟员要自我加压,勇于创新,拓展工作思路,提高站位,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为内江及市中区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会议对支部2021年1-10月各项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

市中区学习党代会、重阳慰问1.png  

   会后,在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支部全体盟员为离退休老盟员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为90岁高龄的田鸣琶和80岁高龄的邹篁两位老盟员庆祝生日,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