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11-15]
文章来源:宣传处
作者:赵婧

blob.png

赵振铣

民盟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决议的形式确定下来,对此,我们翘首企盼。

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已经走过一百年光辉历程。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

在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起点上,四川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决议》的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增进政治认同,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将把学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的精神作为以党为师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