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11-15]
文章来源:民盟绵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绵阳市委会

    11月11日,民盟绵阳市委主委、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胡进耀一行前往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进行走访调研,学校党委书记秦晓明陪同。

与学校党委进行座谈.png

(与学校党委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民盟四川医专支部主委吴静蓉向盟市委和校党委汇报了支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学校分管统战工作的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李文虎介绍了学校党委支持民主党派开展工作的总体情况,学校党委书记秦晓明介绍了学校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支部盟员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做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对盟员如何更好履职尽责,如何加强民盟支部建设,如何发挥民盟优势促进学校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现场.png

(交流现场)

    在与支部盟员的座谈会上,胡进耀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三会”主要精神,通报了与学校党组织座谈有关情况。他充分肯定医专支部的工作成绩,希望支部盟员能够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努力发挥专业特长,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意识和能力,充分融入学校建设与发展,为学校和盟组织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参观校园建设.png

(参观校园建设)

    会后,在秦晓明陪同下,胡进耀一行参观了学校建设情况。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汪涌泉、宣传部长尚宁川、民盟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谢普、秘书长邓志钧、办公室主任魏东参加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