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11-16]
文章来源:巴中总支
作者:巴中总支

    11月12日,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主委、巴中市政协副主席郭红梅深入恩阳区登科街道石马社区督导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IMG20211112151210.jpg

    针对市创文指挥部第三季度考评通报有关问题,实际调研摸排社区处在城乡结合部,小微企业多、居家住户多为老年人,参与度和知晓度还需提升,创文检查督导方式和创文执法举措还需创新等短板,郭红梅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深化创文工作举措,包保挂联责任单位加强创文履职培训,知责于心、履责于行,切实让干部职工进一步理解创文的意义和创文应该履行的责任。二是街道及社区办事处要进一步履行好主体责任,对标整改存在的问题,提高创文工作参与度知晓度,创新举措营造氛围,以亲民易懂的方式让创文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辖区各单位要积极主动作表率。三是创文主管部门与执法部门发挥联动示范作用,执法既要刚性更要有温度,让辖区小微企业得到有序发展。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创文工作要求,让创文工作变成实实在在的民生民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