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12-06]
文章来源:民盟德阳市委会
作者:德阳市委办公室 肖敏

IMG_20211203_105323.jpg

    12月3日,民盟德阳市委召开思想宣传工作会,研究思想宣传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各支部(总支)的宣传骨干盟员参加了会议。受蒋开锋主委委托,李银凤副主委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讨论了德阳民盟思想宣传工作委员会工作办法,通报了2021年盟市委宣传工作情况。

    李银凤充分肯定了2021年盟市委和各支部宣传工作,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她指出,思想宣传工作是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打牢盟员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树立盟组织的社会政治形象的重要载体。在新的形势下,德阳民盟迫切需要加大参政党建设理论的研究和宣传力度,以此次宣传委工作办法出台为契机,着力构建思想宣传工作长效机制和思想宣传工作大格局。二要统筹兼顾,主动作为。新闻宣传骨干要坚定正确的宣传方向,关注社会热点,深度挖掘信息,兼顾好自身业务工作和民盟宣传工作的关系,扑下身子、静下心来,勤思考勤动笔,多做“有心人”;支部宣传委要统筹抓好全市的宣传工作,切实做到全市上下一盘棋,又要充分调动各支部的积极性,确保上下联动、两位一体、互为补充,汇聚起全市力量、共同做好做强盟的宣传工作。三要贴近实际,务求实效。盟市委要细致服务,切实做好盟务信息上传下达,倾听盟员的心声。广大盟员骨干要利用盟内外资源构建新闻采编、发送和推广,充分挖掘宣传盟内先进性代表人物提升民盟影响力等方面,讲好民盟故事,扩大民盟社会影响力,推动市委会的宣传思想及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