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12-14]
文章来源:巴中总支
作者:王珺

    近日,民盟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在学院盟员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主委解小琴主持,全体盟员积极参与。

图片2.png

    会上,解小琴向大家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在向全支部盟员宣讲会议精神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胜利地完成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昂扬奋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意义重大。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共百年奋斗历程、成就和经验,提出了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根本问题”等重要内容。全会最重大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中共百年历史上第三个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决议。

    会上,盟员围绕全会精神积极交流发言,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意义与历史作用。会议要求各位盟员要持续学、深入学、拓展学,学深悟透,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奋发前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