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12-15]
文章来源:巴中总支
作者:李锐川

    12月7日至10日,巴中市巴州区第二十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巴中市巴州区十五届一次会议隆重召开。民盟巴州区支部人大代表雷楚,政协委员李锐川、吴佳骏、熊伟参加“两会”。巴中市巴州区“两会”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民盟巴州区支部主委李锐川、副主委吴佳骏当选新一届区政协常委,民盟巴州区支部副主委雷楚当选新一届区人大常委会委员。


巴州区1.jpg

    会议期间,代表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议政热情和求真务实的态度,认真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政协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并积极参与分组讨论。代表委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巴州区2.jpg

    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是荣誉,更是责任。民盟巴州区支部将继续紧跟巴州区高质量发展的步伐,不负民盟组织的重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议政建言,为推动“四区共建”、加快建成清爽奋进幸福巴州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州区新胜利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