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12-20]
文章来源:民盟德阳市委会
作者:德阳市委办公室肖敏


dc2a7e2760c7630b99cd50f59408133.jpg 

    12月17日上午,民盟德阳市委召开八届四次市委(扩大)会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民盟德阳市委主委蒋开锋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王泽忠,驻会副主委、秘书长米明芳以及八届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各支部(总支)主委、副主委、先进集体代表等4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泽忠主持。

679d07525bae381cfaab8e911406daf.jpg

    会上,米明芳代表民盟德阳市委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四方面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并提出2022年的工作思路。2021年,民盟德阳市委在民盟四川省委和中共德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和历次中央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参政党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和民盟四川省委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参政党自身建设,确保了全盟思想建设工作更加稳固,组织建设工作更加扎实,履职尽责更加有为,社会服务更加有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王泽忠宣读了2021年度参政议政、思想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会上通过了2021年度新盟员。

0804ef89ea91be0786cb19a2d317e4e.jpg

    蒋开锋充分肯定了民盟市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向受表彰的模范支部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盟员,一是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认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二是要服务中心、履职尽责。发挥民盟人才优势和政治直通车优势,汇智聚力,务实建言资政。三是社会服务要做到实处。围绕群众所需、党派所长、结合本职工作,扎实开展社会服务,打造社会服务“金字招牌”。四是要开展好基层组织活动。提升团队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五是要始终坚持廉洁自律,洁身自好,加强自身修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