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12-22]
文章来源:省直工委
作者:省直工委新闻出版支部马力贤、唐波

微信图片_20211221143656_副本.jpg

12月20日下午,由民盟四川省直属工委主办、省直属工委新闻出版支部承办的民盟四川省直属工委2021年年终总结暨迎新联欢会在成都召开。民盟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民盟省委副主委、省直属工委主委张力,民盟省委副主委、省直属工委副主委李正国,民盟省委秘书长勾永阶,省直属工委副主委徐慧、龙勇、武秀峰、王颖杰出席大会,省直属工委各支部盟员代表、联络员代表、民盟省委机关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由民盟省直属工委省人艺支部主委、四川人民艺术剧院艺术总监董凡主持。出席大会的各位盟员满怀喜悦、欢聚一堂,共同迎接虎年新春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211221142809_副本.jpg

赵振铣在致辞中对2021年省直属工委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指出工委各项盟务工作成果丰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在全省名列前茅,荣获民盟中央表彰的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八十周年“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一些支部和个人还获得了中央、省级表彰。赵振铣希望,工委要结合盟员思想活跃、参政诉求强等特点,积极搭建参政平台,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切实加强组织发展,注重质量、注重规模、注重流程,充分发挥盟员专长优势,助推工委盟务工作更上新台阶,实现履职尽责新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211221143712_副本.jpg

张力作省直属工委2021年工作总结

微信图片_20211221143725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11221143749_副本.jpg

会议表彰了先进,向省直属工委成立30周年获奖征文作者、组织者颁发了奖品和证书。新闻出版支部盟员书画家向民盟省委、省直属工委分别赠送了纪念民盟成立80周年、纪念省直属工委成立30周年书画作品。

微信图片_20211221143704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11221150323_副本.png

联欢会上,来自新闻出版支部、工贸校支部、科三支部、文化支部、省人艺支部等支部的盟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掌声四起,把迎新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