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12-24]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泸州市委会

    12月21日,民盟泸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5次主委会议在民盟机关会议室召开,民盟泸州市委主委杜旭林主持会议,副主委熊建辉、杨静喜、张华、舒健参加会议,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IMG_3974.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泸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了江阳区基层委员会班子人员调整事宜;研究了机关人员有关人事问题;研究市政协社情民意报送评分新政策;研究泸州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以及集体提案稿件。

    会议指出,民盟市委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近期召开的重要会议精神,并做好向下传达和贯彻落实,要创新作为,围绕“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奋力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建好言、服好务,出好力。要求民盟泸州市委制定盟员参与参政议政的考评办法,激励广大盟员积极参政议政,不断实现自我价值,树立泸州民盟“立盟为共,参政为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