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1-06]
文章来源:民盟达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达州市委会

    新春送温暖,关怀暖人心。1月5日,民盟达州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戴婕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盟员尹建勋、章升文和骨干盟员郑小军,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老盟员尹建勋已93岁高龄,退休前为达县侨联主席,曾3次获得国家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老盟员章升文已经100岁,退休前为达州市第一中学语文老师,从教40载,桃李满天下。在尹建勋、章升文家中,戴婕主委和老盟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分别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看到两位老盟员虽然高龄,但仍头脑清晰,尤其是看到章升文已届百岁,还在坚持读书,戴婕非常高兴,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盟员郑小军为达州职业技术学院教授,也是民盟达州市委教育工委主任、市政协常委,除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外,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体现了优秀盟员的担当作为。戴婕鼓励他继续保持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为年轻盟员做好表率,共同推动达州民盟接续发展。

    此次走访慰问,也拉开了民盟达州市委2022年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的序幕。按照工作安排,民盟达州市委今年计划走访慰问老盟员、骨干盟员和困难盟员共计80余人,各级基层组织也将相继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广大盟员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和组织的深切关怀。

    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勇、秘书长任涛,民盟达川区总支机关干部冉小红,民盟达一中总支副主委黄钰雯等陪同走访慰问。  

wpsD8E7.tmp.png

 图1. 看望慰问老盟员章升文

 

图2. 看望慰问老盟员尹建勋

 

图3. 看望慰问骨干盟员郑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