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1-14]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李祥

    1月12日,民盟乐山市高新区支部召开第三次盟员大会。民盟乐山市委主委、乐山市政协副主席刘淑玉,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江茂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乐山市委副主委杨磊、袁洪、何兵出席会议。

高新区支部第三次盟员大会.jpg

    会议听取了民盟高新区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经过15名到会盟员投票,选举产生了民盟高新区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伍思洁当选为主委,文嘉勇、张志平当选为副主委,廖俊杰、吴俊奇当选为委员。

    刘淑玉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五年,在民盟乐山市委和乐山高新区党工委的领导下,民盟高新区支部团结带领全体盟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动克服盟员人数少、年龄大、干部队伍结构不合理等问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开展“暖冬”行动,对口农村学校开展定点帮扶,践行了民盟“做好事、做实事”的优良传统,展示了高新区支部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

    刘淑玉强调,要把理论学习作为思想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换。要把参政议政作为履行职能的重中之重,明确参政议政是第一要务,围绕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345”发展思路,及时选准调研课题,深入开展调研工作,为经济和社会全面发展出主意、想办法。要把人才强盟作为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主动发现人才、推荐人才、培养人才,进一步培养和造就一支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努力提升广大盟员的整体素质,更好地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要把本职岗位作为展示盟员风采的重要平台,不断丰富组织活动形式和载体,动员全体盟员积极参与盟务工作,将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相结合,在岗位上建功立业,牢固树立起民盟盟员的光辉形象。

    江茂代表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地祝贺。他希望民盟高新支部以换届为契机,努力践行“同心”思想,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贯彻落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围绕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推高质量发展。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党素质,认真对标“四新”“三好”要求,提升“五种能力”,促进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

    会上,伍思洁作为新当选的支部主委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