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1-21]
文章来源:民盟内江市委会
作者:民盟内江市委会

    1月18日下午,民盟内江东兴区总支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民盟内江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建新、秘书长李霖,中共内江市东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林松,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以及部分盟员代表近50人参加大会,会议由总支主委唐永秀主持。

东兴区.jpg

    会议传达了中共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号召广大盟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奋力开启东兴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唐永秀对总支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表示在新的一年,总支将再接再厉,在民盟内江市委的带领和东兴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意见,为民盟组织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黄林松对总支2021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评价,指出2022年是东兴区经济社会加速发展的关键之年,需要包括民盟在内的全区人民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希望东兴总支全体盟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以不懈奋斗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建新对东兴总支2021年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对中共东兴区委、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盟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她指出,东兴总支是内江民盟一支重要力量,2021年工作呈现出三大亮点:队伍建设卓有成效,思想建设效果显著,社情民意逆势突破。希望东兴总支在2022年,继续深化思想政治建设,思想意识更加巩固;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参政议政更加有力;强化责任担当,自身建设更加有效;发挥民盟特色优势,社会服务更加出彩,为东兴、为内江的建设发展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