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1-25]
文章来源:民盟达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达州市委会

    1月21日,民盟达州市委委员、达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郑小军带领部分支委成员,代表民盟达州市委及支部走访慰问了本支部在达退休盟员及部分骨干盟员,向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郑小军一行先来到退休盟员王能照老师家。王能照老师年逾80,身体仍很硬朗,心态也很阳光,郑小军对此感到十分高兴。郑小军与王能照老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退休生活情况,并向她通报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认真听取了她对今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民盟市委、支部衷心感谢退休盟员对民盟事业所作出的贡献,殷切叮嘱她保重身体,继续关注、关心、支持支部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122100449.jpg

图1 慰问王能照老师

    随后,郑小军一行又相继看望慰问了王刚、向瑜等两位骨干盟员。王刚是支部上一届支委成员,一贯热心盟务,勤勤恳恳从事本职工作,是盟员、同事交口称赞的“老黄牛”和老大哥。向瑜是学院公共事务管理系副教授,长期从事计算机类多门课程教学,多次获得市级优秀盟员和院级优秀教师荣誉。郑小军对王刚、向瑜的工作态度、业绩表示赞赏,并勉励他们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学院省级“双高计划”建设献智献力,在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的新征程中贡献达职民盟力量。


            图2 慰问王刚老师                                               图3 慰问向瑜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