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1-28]
文章来源:民盟内江市委会
作者:民盟内江市委会

    1月24日,民盟内江市第十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在滨江假日酒店召开,民盟内江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优秀盟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诗刚莅会指导,会议由民盟内江市委副主委朱慧主持。

11.jpg

    会议学习了中共内江市八届二次全委会、内江市经济工作会、民盟四川省委十二届七次全委会精神,民盟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邓国军代表民盟内江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作2021年工作报告,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盟员。

33.jpg

    杨诗刚对民盟内江市委2021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内江民盟在新的一年中要再接再厉,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做到凝聚共识经常抓、履职建言重点抓、谋划工作创新抓、服务社会长期抓、自身建设实践抓,努力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履职有力、组织坚实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22.jpg

    邓国军就2022年盟务工作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是凝聚共识,坚定信念,筑牢思想政治基础。深入贯彻落实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二是深入调研,参政议政,不断发出民盟声音。要加强学习研究,把准参政议政工作方向;要突出质量导向,提升参政议政工作实效;要持续完善机制,夯实参政议政工作根基。三是发挥优势,统筹资源,倾力做好社会服务。创新服务模式,探索社会服务工作的新内容、新形式,开展贴合百姓需求的社会服务,在社会服务工作中体现民盟人的担当和情怀。四是提升素质,人才强盟,夯实组织建设基础。精准施策,注重规划引领和质量优先并举,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