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1-28]
文章来源:民盟眉山市委会
作者:雷茜

 

c5cc75068ce556cee18d60dbfef91ba.jpg


    1月25日下午,民盟眉山市东坡区总支召开了第四届第二次盟员大会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民盟眉山市委副主委任学东、中共眉山市东坡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洪应邀出席会议。

    东坡区总支主委杨静代表民盟东坡区总支班子作2021年工作报告及2022年工作规划。2021年以来,在民盟眉山市委和中共东坡区委正确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关怀指导下,民盟东坡区总支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多位盟员受到了民盟省委、市委的表扬,其中民盟东坡区总支被评为“四川民盟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八十周年先进集体”;杨静、徐丹等10名盟员荣获各项先进称号。

23865f790f2aedb1dec6113f47a104f.jpg

    王洪在肯定民盟东坡总支2021年工作的同时,就2022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任学东在会议最后指出,全体盟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开展各项活动,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政治思想基础,持续努力在服务大局中凝聚民盟智慧,在关注民生中传递民盟声音,在社会服务中彰显民盟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在眉山市“两会”上的讲话精神,区总支班子成员述职并开展测评,表扬了2021年度优秀盟员。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区总支将继续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进一步推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全面提升,继续为东坡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参政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