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1-28]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会
作者:黎明

1月25日,受民盟自贡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富顺二中校长陈刚的委托,民盟自贡市委驻会副主委张进、秘书长黎明先后前往蔡信孚、吴品钊、郑明训、朱莉等在自贡的历届离退休老领导家中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20126105844.png

微信图片_20220126105626.png

微信图片_20220126105719.png

张进、黎明与各位离退休老领导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并向他们汇报了民盟自贡市委2021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他们的亲切关怀和良好祝愿。感谢历届老领导对民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民盟自贡市委还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慰问了其他不在自贡的历届离退休老领导。

各位离退休老领导感谢民盟自贡市委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自贡民盟的各项工作,希望民盟自贡市委在陈刚主委的带领下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