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2-08]
文章来源:民盟德阳市委会
作者:李玉兰

    民盟德阳市委召开市辖区支部新春联谊会暨市区支部年终总结会。民盟德阳市委主委蒋开锋、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米明芳莅临祝贺,二重支部、高校支部、东汽支部、东方风电支部、绵竹总支、什邡支部共计四十余名盟员欢聚一堂,共同感受节日的欢快氛围,迎接新年的到来。

    各支部分别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最后联谊会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在联谊会现场,歌声、笑声、掌声、欢呼声交织在一起,所有人心紧紧连在一起,所有人的激情都在此刻被点燃!2022年将是继往开来,继续奋进的一年,也一定是收获和进步的一年!

    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蒋开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此次民盟新春联谊会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恭贺大家新春快乐,万事顺意。同时,蒋开锋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增强组织凝聚力;二是要深入贯彻各级重要会议精神、德阳市“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三是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民盟的界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提升工作的成效,充分展现民盟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