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2-08]
文章来源:民盟南充市委会
作者:吴俊熹

金牛辞旧岁,瑞虎迎春来。1月29日,民盟南充市委主委,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袁伟平走访慰问了盟市委退休老领导,为他们送去诚挚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慰1.png

慰2.png

慰3.png

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袁伟平先后走访慰问了赵义山,李勇,张焱,阳小虎,胡际远五位退休老领导,老盟员。每到一处,袁伟平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生活现状、身体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南充民盟事业做出的贡献,并与他们分享了盟市委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的可喜成果。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盟市委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推动南充民盟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履职尽责再展新作为。

慰4.png    慰5.png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领导们精神矍铄,对盟市委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为南充民盟事业的良好发展感到由衷高兴,并表示将加强学习、老有所为,为推动南充民盟事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盟市委副主委谢勇恩,秘书长吴薇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