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2-08]
文章来源:民盟广元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元市委

    金牛辞旧,玉虎迎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8日下午,民盟广元市直属外国语学校支部主委曾义、副主委敬伟一行走访慰问了广元外国语学校支部退休老盟员江帆老师和张彦老师,对她们曾经为广外的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她们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

image.png

image.png

    曾义与她们拉家常、聊近况、话未来。曾义说,支部老盟员是广外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人,心系广外发展、关注广外改革,为广外的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广外教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希望老盟员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广外发展,继续发挥威望高、影响广、群众基础好的优势,多向支部提宝贵意见。为建设百年广外,全国一流献计出力。曾义希望她们能够安享晚年、生活美满,同时向她们致以新年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祝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