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2-08]
文章来源:民盟南充市委会
作者:贾德灿

1月18日,民盟南充高中总支在临江校区行政楼502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民盟南充市委主委、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袁伟平,南充高中党委副书记王尚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胜出席。会议由总支委员高静主持。

南高3.webp.jpg

会上,总支主委许松柏对民盟南高总支2021年度工作做全面总结。王尚明代表学校党委对民盟总支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统战工作政策,解决总支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他希望民盟总支及盟员提高站位,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

南高4.webp.jpg

袁伟平代表民盟南充市委向南充高中党委对南高总支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南充高中全体盟员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她希望南高总支组织盟员常学习、勤思考,不断坚定政治共识;尽职责、有担当,始终彰显育人本色;重提升、强队伍,坚决树立良好形象。

南高5.webp.jpg

民盟南高总支委员和临江支部盟员代表、民盟南充市委四级调研员贾德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