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2-21]
文章来源:民盟宜宾市委会
作者:舒娜

2022年春节期间,民盟宜宾市委专职副主委陶涛、秘书长龙伟带领机关干部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为盟市委老领导、老盟员、重病盟员及“双包双保”社区困难群众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这项活动是民盟宜宾市委秉承多年的优良传统。

在老领导、老盟员家中,工作组一行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日常生活等情况,并主动汇报盟市委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和下步工作打算,对老同志们为民盟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安康,阖家幸福。老同志们对盟市委的关心关怀表示十分高兴和由衷的谢意,并祝愿宜宾民盟的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慰问老领导.jpg

慰问盟市委老领导   舒娜 摄


慰问老盟员唐献瑞.jpg

慰问老盟员

在走访慰问重病盟员过程中,工作组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悉心询问患病盟员的病情和康复情况,叮嘱他们按时服药、保重身体、精心调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慰问民盟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支部重病盟员.jpg

慰问重病盟员

在翠屏区安阜街道流杯池社区,工作组走访慰问了两户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春联,一起话家常、聊近况,了解基本生活状况,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醒群众在节日期间注意安全,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过一个平平安安的吉祥年。

慰问流杯池社区困难群众.jpg

慰问包保社区困难群众

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各类人员25人,发放慰问金1.2万元,不仅在精神与物质上给予了慰问对象温暖和慰藉,也进一步增强了盟组织的凝聚力,树立了民盟的良好形象,扩大了民盟的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