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2-21]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会
作者:民盟自贡市委

48e53e788b57466ab250ccb8fc722cd.jpg

    2月15日,民盟自贡市第十五届四次主委会议在机关304会议室召开。民盟自贡市委主委、自贡市政协副主席、富顺二中校长陈刚,副主委何德华、罗昕出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黎明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盟自贡市委2022年工作要点(草案)》《民盟自贡市委关于亟需协调解决问题的情况报告》;讨论研究了贯彻落实范波书记讲话精神具体举措;商议了2022年“盟沿合作”相关事宜;安排部署了市委会2022年重点工作;审议通过兴华职专相关事宜。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民盟自贡市委关于出席民盟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及名额分配》,在充分发扬民主、反复酝酿协商的基础上,会议确定了代表候选人名单,提请代表会议选举产生。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