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2-22]
文章来源:民盟广安市委会
作者:民盟广安市委会

        

1.jpg

    为加强与省内先进盟组织的交流学习,提升广安民盟盟务工作水平,根据民盟广安市委年度工作安排,2月17-18日,民盟广安市委组织民盟各县委、总支、直属支部工作人员赴遂宁、南充等地学习考察。盟市委主委贺宗飞、副主委、秘书长周勇参加考察活动。


4.jpg

    17日上午,考察组一行在民盟遂宁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庞雪君和民盟蓬溪总支主委郭伟的陪同下参观了盟遂合作陈列馆,郭伟对“盟遂合作”中的传统教育、乡村振兴、三产融合、能源水利、职业技术教育等各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说明,考察组对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和“盟遂合作”30多年光辉历程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有了真实直观的了解。


2.jpg

    18日上午,在民盟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唐虎鸣和秘书长吴薇的陪同下,考察组怀着对民盟先贤的无比崇敬之情,来到张澜纪念馆参观。盟员们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述下,了解了张澜先生波澜壮阔的一生,重温了民盟成立与发展的不凡历程,见证了张澜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辉历程。大家对张澜一生致力于教育、献身民主的奋斗精神表示由衷敬佩,对民盟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3.jpg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考察组认真听取了民盟南充市委主委袁伟平就南充民盟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介绍,双方就如何提升盟务工作水平进行了沟通交流。贺宗飞在讲话中指出,民盟南充市委的各项盟务工作特别是理论课题和盟史研究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广安民盟通过此次学习考察,进行了一次思想教育洗礼,丰富了盟务工作经验,提升了理论研究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广安民盟将认真学习借鉴南充民盟先进经验,开阔思路,创新有为,扎实推进盟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安民盟工作效率,扩大民盟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