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2-22]
文章来源:民盟南充市委会
作者:杨婧

高坪3.jpg

    2月17日,民盟南充市高坪区总支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在区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民盟南充市委主委、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袁伟平,民盟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唐虎鸣、宣传部长吴俊熹,中共高坪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青春应邀莅会指导。民盟高坪区总支主委滕晓燕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民盟中央十二届五次全会、中共南充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总结了2021年民盟高坪区总支在思想建设、队伍建设、履职情况、社会服务、宣传工作、争先创优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袁伟平对民盟高坪区总支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总支展现出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广泛凝聚共识,进一步引导盟员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围绕中心担当实干,忠诚履职展现作为。把履职能力建设作为工作主线,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心怀“国之大者”,积极建言资政,高水平参加政治协商,听民情察民意,凝心聚力惠民生。三是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坚持以党为师,持续加强“五大建设”,着力提升“五种能力”,努力为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和“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积极贡献民盟力量。

    青春在讲话中对民盟高坪区总支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高坪1.jpg

    会议还对2021年度思想宣传工作、组织工作、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16名优秀盟员进行了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