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2-25]
文章来源:民盟自贡市委会
作者:民盟自贡市委

d898c1ea4f77c5ddae761794b73574e.jpg

    2月24日,民盟自贡市委十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暨2022工作布置会在自贡市第二集中办公区41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民盟自贡市委副主委罗昕主持。

    民盟自贡市委主委陈刚代表民盟自贡市委领导班子就2021年度工作进行述职,秘书长黎明进行个人述职。随后,与会人员对民盟自贡市委领导班子及市管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IMG_5293.JPG

    会议还选举出席民盟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副主委何德华宣读《民盟自贡市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副主委罗洎宣读《“组织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秘书长黎明就具体工作安排作详细解释。

    陈刚要求,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一要持续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巩固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二要统筹推进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人才不断集聚,基层活力迸发,组织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三要积极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巩固现有特色,提升服务水平,深化服务内涵,积极扩大自贡民盟社会影响力;四要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积极发挥智力优势,扩大建言献策成效,为推动自贡超常跨越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更大力量。

    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刘倩,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韩威莅会指导,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主委,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