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3-01]
文章来源:民盟达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达州市委会

    2月21至25日,达州市盟员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在达州市两会上认真履职尽责,传递基层一线声音,展现盟员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会议期间,达州民盟共提交党派提案3件,个人提案33件,意见建议11条,涵盖经济、教育、社会、文化、民生、环保等方方面面;在人大分团审议,政协联组会议和小组会议上踊跃发言,为实现达州高质量发展切实建言献策。民盟达州市委副主委、万源市政协副主席吴星辰在政协联组会议上作了《关于做好乡镇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构建乡村发展新格局的建议》口头发言,民盟达州市委秘书长任涛在政协大会上作了《建立健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促进全市绿色产业发展》大会发言,反响良好。 

 

吴星辰在市政协联组会议上发         任涛在市政协大会上发言

    在人大分团审议,政协小组会议上,盟员王勇、杜莉、张飞、何晓勇等发挥专业特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就群众关注热点、急难愁盼等问题认真发言,提出助力乡村振兴、做好城市环境卫生、加强达州红色资源保护与利用、加强市政公用基础设施运营管理等建议意见,传达基层民意,充分履职尽责。

    会议期间,柏晶、郑小军、杜小艳、李英等盟员在还分别接受了达州电视台、达州日报等新闻媒体采访,展现了盟员的履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