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3-07]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泸州市委会

    “尊敬的、优秀的泸州籍在外民盟盟员,您好……泸州民盟诚挚地邀请您有空回家转一哈、坐一哈、摆摆‘龙门阵’……我们热忱期盼你们,一如继往地情系家乡、热爱家乡、宣传家乡,为泸州发展献计献策!”这是民盟泸州市委向泸州籍在外优秀盟员手写的一封有温度的“家书”。

421ae9fa5186eddb3c8e6ba2cc637c2.jpg

    2月24日,泸州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中共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堂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和重要法宝作用,在回引泸商回乡投资发展、改善营商环境、招引高层次人才等方面下功夫。2月25日,民盟泸州市委机关学习贯彻泸州市委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结合《民盟泸州市委2022年工作要点》,修改细化《盟市委关于泸州市统一战线助力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行动的实施细则》。民盟泸州市委主委杜旭林高度重视人才回引工作,积极对接上级盟组织,搜集整理在外泸州籍优秀盟员信息,撰写致敬信并安排盟员书法家手写信件,向各位在外盟员送去家乡盟组织的关心和敬佩之情,新泸州的快速发展变迁之感,希望继续支持家乡建设之心!

    据悉,民盟泸州市委这次创新举措,预计向教授、董事长等优秀盟员送出致敬信58封,出实招为泸州实施“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奋力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