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3-18]
文章来源:民盟内江市委会
作者:民盟内江市委会

    近日,民盟内江资中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全体总支委员及部分骨干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主委李涛主持。

支委扩大会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内江市委十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民盟内江资中总支2022年工作,指出2022年要围绕中共二十大、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等重大会议精神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同时协助盟市委推进资中白酒产业园建设和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进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民盟内江资中总支主委张文彬对总支2022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提高思想认识,凝聚政治共识,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同频共振;二是要聚焦全县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要持续围绕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社情民意等方面开展好总支各项工作,力争参政议政出成效,社会服务有创新,以开拓进取、昂扬奋进的高姿态迎接挑战,使总支盟务工作在新的一年更上新台阶,为资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