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3-22]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泸州市委会

    3月18日,民盟泸州市委组织骨干女盟员近40人,到纳溪区护国镇梅岭村盟员企业开展“凝心聚力新使命,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1647614903(1).png

    活动中,盟员们深入纳溪特早茶核心种植区,了解特早茶的发展现状、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路径,调研茶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情况,并体验了茶叶制作全过程。民盟盟员、四川凤岭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世庆向盟员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助力乡村振兴的行动和举措。 

1647614877(1).png

    座谈会上,盟员们集中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并结合学习和调研所得,围绕乡村振兴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大家对纳溪“以茶为媒,产业联动”促进乡村振兴的做法和成效交口称赞,认为各地应充分发挥各自的地理区位和自然资源等优势,探索具有地方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

1647614929(1).png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巾帼精神,发挥自身的特色和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以行动建功伟大时代,为泸州实施“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奋力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