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3-23]
文章来源:民盟眉山市委会
作者:王毅


667967092a2641247358216bcdf5ac6.jpg

    3月21日,民盟眉山市委四届八次全体委员会议在眉山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莅眉调研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在全市制造业大会上主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民盟眉山市委主委王进儒主持,民盟眉山市委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

b5ef67ea7f1e612e4d4d7204d504680.jpg

    王进儒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认真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决做到入脑入心。要聚焦彭清华书记莅眉调研指示精神和胡元坤书记在全市制造业大会上主要讲话精神,立足“制造强市、开放新市、品质立市,奋力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的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紧紧围绕中共眉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一线调查研究,为中共眉山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谋划和推动参政议政工作,把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实干实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