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3-23]
文章来源:民盟绵阳市委会
作者:民盟绵阳市委会

 参观新为橡塑有限公司生产车间_副本1.jpg

(参观新为橡塑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3月18日下午,民盟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谢普、秘书长邓志钧、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赵小平一行到江油市盟员企业考察调研,实地察看了新为橡塑有限公司、双益物贸有限公司、昊明实业有限公司、兴林家私商城、如意家私商城5家盟员企业,民盟江油基委主委程诗迪全程陪同。

 

向双益物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江授予“会员企业”_副本.jpg


(向双益物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江授予“会员单位”)

    走访调研过程中,谢普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加工和产品营销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并就企业科技研发创新、重点人才培养、产业转型升级、当地政府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勉励企业要充分发挥自我优势,克服疫情带来的不良影响,创造性地开展经营活动,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

听取昊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昊介绍其产品用途_副本1.jpg

 

(昊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昊介绍其特种钢材产品用途)

听取兴林家具城总经理郭兴林介绍企业_副本1.jpg


(听取兴林家私商城总经理胡兴林介绍企业经营情况)

    谢普对江油市盟员企业家长期以来对盟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开展盟员企业走访调研是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后的主要举措,是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的重要前提,对盟市委全面摸清盟内企业底数,充分整合优势资源,更好推动绵阳民盟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谢普要求,企业家联谊会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发挥好平台纽带作用,切实加强与盟内企业的对接联系,要认真收集梳理企业家的合理诉求和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做好对策研究及参政议政成果转化,尽心尽力为盟内企业良性发展提供帮助。他希望在做好个人和企业发展的同时,江油市盟员企业家们能够更多参与盟市委各项活动,充分发挥敢为人先、契而不舍的企业家精神,为盟市委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

 

与如意家私商城董事长在商城内江油市盟员之家座谈交流_副本.jpg


(与如意家私商城董事长刘清平在商城内江油市盟员之家座谈交流)

    盟市委办公室主任魏东、企业家联谊会副秘书长王伟东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