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3-28]
文章来源:民盟达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达州市委会


323日上午,民盟达州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戴婕带队达州远航职业技术学校、达州市善行社会服务工作中心走访调研达州重点盟员单位

在达州远航职业技术学校,戴婕仔细询问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办学特色、教师队伍建设、课程特色等,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实训基地,体验了无人机模拟操作,观看了学校管弦乐团的合奏表演。达州市远航职业技术学校校长罗凤碧详细介绍了办学历程、发展规划、课程设置和教学特色等情况。戴婕对罗凤碧荣获2022年度四川省三八红旗手表示祝贺,对学校不忘教育初心,坚持品质办学、规范办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叮嘱要继续规范办学,继续坚持品质化发展、特色发展,把学校持续做大做强,继续保持在全市中职教育中的领先优势,为达州职业教育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达州市善行社会服务工作中心,戴婕仔细查看了中心办公条件,询问了中心发展和活动开展情况。戴婕对中心多年坚持奉献爱心,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取得的成绩,尤其对中心创新开展社会化运行,志愿服务活动规模和影响不断扩大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善行社会服务工作中心主任李英要继续带头传承和发扬天下为公的民盟精神,充分凝聚各界爱心人士力量,把志愿服务这一崇高事业越办越好。


wps54.png

民盟达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勇、秘书长任涛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