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3-30]
文章来源:民盟乐山市委会
作者:李祥、张瑶

    3月25日,民盟乐山市南岸支部在沙湾区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2022年重点盟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省政协委员、民盟南岸支部主委秦利平主持会议,支部班子成员、骨干盟员代表等10人参加。

南岸支部专题学习会—学习会.JPG


    秦利平指出,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战胜艰难险阻、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开拓未来进一步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盟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深刻把握中央关于“五个有利条件”的重大判断,学深悟透精神实质,着力增强战略定力。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对标“四新”“三好”要求,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民盟力量。

南岸支部专题学习会—合影.JPG

    大家一致表示,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发挥专业特长,通过细致调研、务实思考,撰写更多社情民意信息,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慧支持。要充分调动盟内外资源,扎实开展社会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秦利平对南岸支部2022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定工作重点,明确奋斗目标,确保2022年的工作有序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