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4-06]
文章来源:民盟内江市委会
作者:民盟内江市委会

    3月30日,民盟资中县总支民主协商座谈会在资中县同心楼召开。会议由总支副主委李涛主持,部分骨干盟员参加会议。

协商座谈会.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盟资中总支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方案》,成立了民盟资中总支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总支主委张文彬担任,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主要负责执行领导小组决定,日常工作的联系协调和服务保障,各类文件起草,调研活动组织,意见、建议的收集、汇总和上报,以及领导小组安排的其他工作。确立了监督课题,重点围绕全县农村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水生生物(珍稀鱼类)资源保护两大方面开展民主监督。

    与会人员围绕全县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相关内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涛强调,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是一项需要高度政治责任感的工作,在开展好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的过程中,要明确工作原则和思路,坚持政治任务与工作任务相结合、民主监督与党派自身建设相结合的原则,确保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