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4-07]
文章来源:民盟内江市委会
作者:民盟内江市委会

近日,内江市政协发出了《政协内江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表扬2021年度政协新闻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知》,对2021年在新闻宣传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民盟内江市委被评为2021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同时,在表彰的15位先进个人中,民盟内江市委有2位盟员入选,盟员邓再勇、郭芷邑被评为2021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自2019年以来,民盟内江市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已连续三年受到市政协表彰。

长期以来,民盟内江市委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职责,积极发挥民盟人才济济、智力荟萃的优势作用,紧扣工作重心,组织盟员围绕经济、教育、民生、生态、文化等多个社会领域,针对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等现实问题撰写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成效显著。2021年,内江民盟向市政协报送社情民意信息数量及采用率均位列市政协参加单位之首,采用率超目标任务225%。盟员邓再勇、郭芷邑热心盟务工作,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专长,积极履行参政职责,撰写的多篇社情民意信息被民盟省委、省政协、市政协采用。

内江民盟人才辈出,群英荟萃,民盟内江市委也会继续挖掘人才,打造一支高素质、强能力、精业务的人才队伍,注重发挥民盟组织优势和特色,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建真言,献良策,为建设幸福美丽新内江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