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4-08]
文章来源:民盟南充市委会
作者:鲜雅竹

高坪2.jpg

4月2日下午,民盟南充市高坪区总支在高坪区统战之家会议室召开纪念张澜先生诞辰150周年座谈会。会议由民盟高坪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滕晓燕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班子成员、部分骨干盟员参加会议。

高坪1.jpg

会议集中收看了《民主之澜》影视片,共同回顾了张澜先生一生致力于探索救国、民主、自强之路的奋斗历程和民盟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历史事件,观影盟员深受教育、深受感染。

观影结束后,盟员们踊跃发表感想感言。大家一致认为,张澜先生是中国知识分子的杰出代表,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旗帜性人物,他的功勋伟业和道德文章为新时代的广大盟员作出了表率,是全体盟员的精神丰碑和学习楷模。

滕晓燕要求全体总支盟员要提高站位,开展好纪念张澜先生诞辰150周年系列活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深入学习和继承张澜先生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风雨同舟的坚定政治信念,以天下为己任、忧国为民的爱国主义情怀,不畏强权、刚直不阿的民主斗争精神,做新时代的优秀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