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5-09]
文章来源:民盟德阳市委会
作者:德阳市委中江总支 刘忠林

1652063287_副本.png

1652063464_副本.png


    近日,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德阳市政协副主席蒋开锋到中江县集凤镇开展作风纪律建设民情走访调研工作。民盟中江县总支副主委刘忠林参加走访。

    蒋开锋来到群众家中,面对面与群众交流,仔细询问群众的吃饭、住房、子女就业、养老等情况,倾听群众的生活和生产困难,并针对镇村干部作风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蒋开锋指出,民族要复兴,乡村先振兴,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我们国家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中之重,德阳民盟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个国之大者上面来。中江是德阳乡村振兴的主战场,在脱贫攻坚圆满收官后,还有更加繁重的“五大振兴”工作需要抓紧抓实,对德阳民盟来讲,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蒋开锋要求,广大盟员要以作风纪律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树牢为民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从严从实的作风助推乡村全面振兴,群众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