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5-10]
文章来源:民盟雅安市委会
作者:魏懿

图片1.jpg

5月7日,四川民盟太极队第一期培训班结业仪式在雅安土砂锅生态农庄顺利举行。结业仪式由民盟雅安市委驻会副主委洪兵主持。四川民盟太极队队长、总教练彭学松作总结报告。报告指出民盟四川省委、民盟雅安市委对此次公益培训给予了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相关单位也给予了大力的帮助,十多位教练倾心付出,各位学员勤奋好学、努力坚持,历时两个半月顺利完成了四川民盟太极队雅安教学点首期公益培训计划。本期教学共计约160课时,主要内容为传统杨氏37式太极拳,约一百人参与培训,65人申请参加结业考试并获得了结业证书,23人获得了全优的好成绩。

结业仪式上向部分教练和学员颁发了教练聘书和结业证书。部分教练和学员在结业仪式上作太极集体拳、个人拳、个人剑展示。

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高增安受邀出席结业仪式,他对四川民盟太极队把太极拳公益培训作为参政党社会服务工作的新延伸表示充分肯定,表示此项活动不仅宣传了民盟组织和统一战线,更是弘扬了太极拳这一祖国优秀传统文化桂冠上的一颗明珠。他要求四川民盟太极队在今后的活动中,进一步凝聚共识,创新服务理念,进一步拓展社会服务工作领域,力争把培训班办成四川民盟社会服务工作的新品牌。他希望广大学员以此次培训为起点,将太极拳作为一项终身的爱好,勤学精进,做太极拳文化的继承者、传播者。

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雅安市委主委蒲丹惠,原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原雅安市政协副主席王锐,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崇军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