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05-10]
文章来源:民盟泸州市委会
作者:民盟泸州市委会

为服务民营企业法律需求,提高企业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助力优化营商环境。5月6日,民盟泸州市纳溪区基层委员会积极发挥党派人才荟萃优势,由主委彭仲芳牵头,邀请纳溪区司法局“法援之莺”公共法律服务团队、区工商联、区税务局及部分法律专业盟员走进电子商务行业集中的惠兴产业园区,帮民营企业进行“法治体检”,提供法律服务,为其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4.png

通过进车间、看生产、观产品、开座谈、听诉求等形式,法制专家们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全面分析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法律风险,为企业理顺机制、预防和化解风险提供法律帮助,还在知识产权保护、电子商务合同等方面给予建议。

图片2.png

下一步,纳溪民盟将继续不定期开展“送法进企业”公益活动,重点帮助民营企业发现法律风险隐患,量身定制包括法律风险点提示、风险防范建议等在内的“法治体检报告”,助力法治民企建设,助推地方经济健康发展。